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山西晋中已排查管控18名密接者 感染者所在重点区域实施封闭管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1日 23: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1日晚,山西省晋中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榆次区新增两例无症状感染者。晋中市在对中高风险地区及河北省来(返)晋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两名无症状感染者。两人均为河北来晋人员。

山西晋中市区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接报后立即采取相关措施,一是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开展追踪调查,已排查管控18名密切接触者。二是对两人租住的民居和其所在的重点区域实施封闭管控,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三是对排查出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实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开展核酸检测。四是对两名无症状感染者租住地及到访场所进行终末消杀。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减少聚集、减少流动、非必要不出行,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积极配合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落实勤洗手、常通风等科学防护措施。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