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已达成800万剂次疫苗协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1日 0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月10日,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表示,政府已与不同疫苗制造商达成了800万剂次疫苗购买协议,能满足400万人的接种需求。截止到目前,塞尔维亚为具有高风险的老年人群和临床中心医护人员共计9300余人注射了疫苗,下周将在贝尔格莱德会展中心开设疫苗接种点,周一(11日)起公民可以通过信息技术与电子政务线上系统进行申请。

布尔纳比奇强调,塞尔维亚从中国引进的疫苗已经获得出口许可证,到1月底,塞引进疫苗总数可达到200万剂次,她希望五六月份可以完成全国接种,如果一切顺利,塞尔维亚或将成为欧洲第一个完成疫苗接种的国家。

(总台记者 张颖)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