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822例 累计确诊8131612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2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截至当地时间11日,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该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822例,累计确诊8131612例;新增死亡病例480例,累计死亡203580例;累计治愈7207483例。

当地时间11日,圣保罗州卫生厅发布了该州疫苗接种的保障计划,表示在中国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获得巴西国家卫生监督局(Anvisa)批准后,配合疫苗在巴西接种的布坦坦研究所将有能力每周向圣保罗州各市提供200万剂疫苗。

该州卫生厅负责人爱德华多表示,相关疫苗计划从布坦坦研究所运送至圣保罗州一家后勤保障中心,随后将由冷藏车先直接运往全州200个人口最多的城市。除了直接运达的城市外,疫苗还将被运送至该州的25个配发中心,再转运至其余445个城市。据圣保罗州政府消息,该州军警将对疫苗运输车辆进行护送。

爱德华多重申,除了该州现有的5000个疫苗接种点外,其他基础设施可能也将会被作为疫苗接种点使用,包括公交车站、火车站和学校。若把这些地点计算在内,全州疫苗接种点的数量或将达到10000个。(总台记者 谢海天)


(编辑 许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