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土耳其新增1022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2336476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2日 0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月11日晚,土耳其卫生部网站更新的数据显示,当天进行了180303次新冠病毒检测,其中10220人检测结果呈阳性,至此,土耳其新冠肺炎累计确诊2336476例。当天新增174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22981例。当天治愈10301例,累计治愈2208451例。土耳其总计进行了26376784次检测,目前重症患者2783例。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表示,土耳其可能于当地时间14日(本周四)或15日(周五)开始接种新冠疫苗。2020年12月30日,土耳其从中国订购的首批新冠疫苗抵达首都安卡拉,后随即开始接受土耳其卫生部相关实验室的检测分析。土卫生部长科贾曾表示,检测分析将持续至少两周,如结果良好,土耳其药品和医疗设备局将立即批准紧急使用此款疫苗。(总台记者 顾玉婷)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