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冒品牌白酒案 涉案金额1.7亿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3日 2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0年12月28日,西宁市公安局打掉了涉及多个省份的特大制假售假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0人,捣毁制假售假窝点37处,査获假冒品牌白酒3.5万瓶,半成品25吨,涉案金额达1.7亿元。

经查明,自2014年以来,犯罪嫌疑人林某等人从甘肃、江苏等地组织、运输大量假冒品牌白酒,同时收购名酒包装、标识进行再包装。经包装后的假酒冒充正品以正品酒20%左右的价格销往青海、甘肃、重庆等地多个烟酒商铺,谋取非法利益。2020年10月至12月期间,该团伙已销售各类假冒品牌白酒近1000余箱,销售金额达2700万元,参与零售的商铺达200余家。

(总台央视记者 李永辉 高山)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