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卫生大臣:英国计划将部分住院新冠患者转移至酒店以缓解医院压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3日 1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3日,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正在计划将部分医院内的新冠患者转移到酒店,以缓解目前英国各医院的压力。

英国卫生大臣汉考克(图片来源:采访视频截图)

汉考克表示,目前全英国有超过35000名新冠病人住院治疗,这使得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压力非常大,再加上近期疫情严重,预计在未来数周内可能还会出现更严重的情况。汉考克强调,政府将“考虑所有选择”以减轻对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压力。

汉考克表示,从12日起,伦敦的方舱医院已开始重新接受新冠患者。病人从医院提早出院到酒店或自己的家中以腾出床位,是缓解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压力的备选方案之一。汉考克强调,如果实施这一举措,医院会在确认患者不必继续住院治疗的情况下,才会要求他们提前出院。(总台记者 杨洪)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