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西藏阿里地区捐赠价值180万元物资驰援石家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3日 22: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支援河北打赢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1月12日中午,一架搭载着西藏阿里地区捐赠给河北省石家庄市的40吨矿泉水、4吨羊肉以及6000剂藏药九味防瘟香囊,从拉萨贡嘎国际机场起飞运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1月12日傍晚,捐赠物资运抵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与石家庄市驻京办事处完成交接后连夜运往石家庄,1月13日凌晨三点捐赠物资顺利抵达。这些生活物资由阿里地区精心筹措共价值180万元。

河北省对口援藏阿里地区已有27年,多年来,河北人民与阿里人民亲如兄弟、情同手足。从干部人才、项目资金、产业技术等多方面,河北省都倾力支持、鼎力相助,推动了阿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西藏阿里地区藏医院制剂室副主任 索朗吉拉:听到石家庄疫情紧张的消息,我们制剂室第一时间筹备抗疫药品19种,安排捐赠了6000袋九味防瘟香囊。本人去年8月份去河北中医院学习,深深地感受到各位老师的关心和照顾。此次愿意为石家庄出一份力来回报河北对我们的无私援助,石家庄与阿里人民亲如兄弟、情同手足,我们始终与你们心连心,与你们并肩作战携手前行,石家庄加油。(总台央视记者 陈琴 李朕 李旭 阿里台 吴学明 王佳豪 章英 扎西多吉)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