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醒目!西安主要路段交通标志增设“十四运”指向标 开启“奥体中心模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3日 1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将在西安市举办,为了给赛事参与者、海内外游客提供良好交通出行指引,西安交警全力推进全运会道路指路标志纠错和场馆交通引导标志项目建设,加强全运会交通组织,完善城市交通指路标志体系。

为做好指路标志系统建设,西安交警按照《西安市城市道路交通安全与管理设施设置导则》相关规定,“点、线、面”结合,对标志版面内容进行深化设计,确保各路段交通标志版面信息、中英文翻译、尺寸大小统一合规;编制并起草《关于全运会交通旅游标识设计样式的报告》报送市十四运执委会安保指挥部统一十四运场馆旅游标志设计,优先对北二环、东二环、南二环等道路通过指路标志嵌套“西安奥体中心”模式,增设场馆引导信息,增强对全运会场馆的信息引导;提升标志牌表面平整度和贴膜平整度,提高交通标志反光、平整度等综合性能。

截至今天(1月13日),西安交警已经对长安路、雁塔路、北二环、东二环等8条重点线路的190余面交通指示标志进行了更新,接下来将按序推进17条迎宾线路和25条涉赛线路的道路交通标志更新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文豪)


(编辑 王晓辉)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