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韩国将提前假释900余名服刑人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3日 22: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法务部13日宣布,将在14日提前假释900余名服刑人员,以降低疫情在教育改造设施内传播的风险。法务部针对易感染人群、基础疾病患者、老年服刑人员等免疫力较低的人群和模范服刑人员等放宽了审查标准,增加了假释适用的对象。但假释对象不包括因严重罪行而被判处无期徒刑的囚犯、长期服刑人员或性犯罪者和虐待儿童的囚犯等。除此次提前假释外,原定于29日的定期假释也将按原计划进行。

韩国第三波疫情发生后,首尔东部看守所出现了大规模集体感染疫情,截至目前,与首尔东部看守所相关的确诊病例已经累计达到1199例。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3日表示,为防止教育改造设施发生大规模集体感染,将在押人员入狱前的隔离时间将从以往的两周延长至三周。(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