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海关检获约830万港元怀疑毒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3日 23: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3日香港海关发布消息称,昨日(1月12日)在荃湾和沙田检获两批怀疑毒品,包括约6公斤怀疑大麻花、约3.5公斤怀疑海洛英、约1.7公斤怀疑液态可卡因、约410克怀疑氯胺酮、约170克怀疑冰毒及约五克怀疑霹雳可卡因,估计市值共约830万港元。

海关人员昨晚在荃湾进行缉毒行动,截查一名33岁男子,在其手持的胶袋内搜出两包怀疑大麻花,于是将他拘捕。其后海关人员押解该名被捕男子到区内一个住宅单位进行搜查,在单位内再发现一批怀疑大麻花和怀疑海洛英,以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此外,海关昨日也就一起较早前破获的危险药物案件作跟进调查,于西区拘捕一名22岁怀疑涉案男子,并押解他到沙田一个住宅单位,于单位内检获一批怀疑毒品,包括液态可卡因、氯胺酮、冰毒和霹雳可卡因,以及一批毒品包装工具。

目前,两起案件仍在调查中。

根据香港《危险药物条例》,贩运危险药物属严重罪行,一经定罪,最高可被判罚款500万港元及终身监禁。(总台记者 金东


(编辑 单宏鑫)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