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科威特首相就任未满一月即提交辞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4日 0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威特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3日下午报道称,科威特首相谢赫萨巴赫·哈利德当天向国家元首——埃米尔谢赫纳瓦夫·萨巴赫提交辞呈。

△谢赫萨巴赫·哈利德,图自科威特国家通讯社

在此之前,因国民议会议员要求就组阁等问题质询首相,科威特内阁各大臣12日提出集体辞职。

以萨巴赫·哈利德为首相的科威特内阁在去年12月14日宣誓就职。萨巴赫·哈利德曾在就职仪式上表示,在当前外部局势迅速变化的重要历史时期,新内阁需要团结合作,制定可行性计划,并推动全面改革以实现国家的进步和繁荣。

长期以来,科威特内阁和议会关系紧张。科威特国民议会议员曾多次发起针对内阁大臣的质询,内阁整体辞职后有关质询的动议自动失效。(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