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轨迹公布!齐齐哈尔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4日 21: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1月14日,齐齐哈尔市在对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第三轮检测时,检出3例核酸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均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截止到1月14日17时,此次输入性病例引起的家庭聚集性疫情共发现14例无症状感染者。目前,齐齐哈尔市已对新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齐齐哈尔市发布的病例轨迹,对照信息,有同轨迹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屯)、单位或当地疾控部门报告,并做好自我隔离观察,等待并配合当地有关部门开展核酸检测及采取的相应管理措施。对隐瞒不报引起疫情者,将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现将14日病例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2:女,住址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大五福玛村,在龙沙区奥悦华庭小区租房,为无症状感染者2的外甥女。1月7日自驾车到无症状感染者2家中探望;1月8日12时到龙沙区三合家园B区内麻将馆打麻将,后到三合家园B区附近姐妹烧烤店聚餐,19时到水师龙浴歌厅唱歌;1月9日全天在龙沙区三合家园B区内麻将馆打麻将;1月10日15时去龙沙区三合市场梁志家买菜,其余时间居家未外出。1月12日、1月13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抗体检测阴性,经市级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由集中隔离点转入定点医院干预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3:男,住址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大五福玛村,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1月6日—9日无症状感染者2等8人每晚到其家中做客;1月8日去村里集市购物;1月9日—10日全天在村内干农活;1月11日中午到民航路二十二忠手拉面就餐,随后去建华区二甲屯东面城博铝门厂取货,后驾车到昂昂溪区顾店送货,晚到大五福玛村内关某某小卖部购物,其余时间居家未外出。1月12日、1月13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抗体检测阴性,经市级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由集中隔离点转入定点医院干预治疗。

无症状感染者14:男,住址齐齐哈尔市昂昂溪区大五福玛村,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13的外孙。1月份以来一直居住在外公家;1月9日由父母接回昂昂溪区庆华小区家中;1月10日上午父亲陪同去庆华小区南侧冰场游玩;1月11日居家无外出。1月12日、1月13日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抗体检测阴性,经市级专家会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由集中隔离点转入定点医院干预治疗。


(编辑 唐泽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