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寒潮来袭 贵州大部将迎降温降雪 最高气温降幅8~12℃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4日 16: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贵州省气象台预计,受强冷空气影响,15日夜间至17日白天,贵州全省大部将出现寒潮及低温雨雪天气。最高气温降温普遍为8~12℃,局部达15℃左右,大部地区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降雪集中在16日夜间至17日上午。

具体预报为: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贵州全省多云到晴。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贵州省的东南部边缘地区多云到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贵州省的北部局地有冻雨或雨夹雪。16日夜间,除贵州省的南部边缘地区阴天有小雨外,其余地区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局地有中到大雪,地势高处及风口地区伴有道路结冰,各地气温明显下降;17日白天,贵州省的南部边缘地区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小雪或雨夹雪转阴天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寒潮天气来袭,公众需注意天气变化,防寒保暖,出行注意安全;相关部门应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对农业、交通、电力等行业的不利影响;同时应注意防范早晨霜冻对农业畜牧业,以及大雾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总台央视记者 杨晓东)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