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邦官员警告全美警察局保持警惕 防止暴力事件发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4日 0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月13日,距拜登就职典礼还有一周,美国联邦官员在一次电话会议上警告全美国尤其主要城市的警察局要保持高度警惕。

在大约45分钟的电话会议中,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托弗·雷和美国移民局代理局长肯尼思·库奇内利强调,各地警察不能放过任何情报,要能准确评估暴力事件发生的可能性。会议中还敦促所有美国人在未来几天内保持谨慎。

自1月6日国会抗议冲突后,美国右翼极端主义言论在当地许多能加密信息的新社交平台上传播。联邦官员表示,他们在网上一直密切监视极端分子的活动,并收集了一个武装团体的计划。情报显示,该团体计划于拜登就职典礼当天前往华盛顿特区举行抗议活动。对此,美国联邦调查局已进行深度调查,尽可能在该团体出现暴力行为前将其拦截。此外,五角大楼已从全国各地调来多达15000名国民警卫队员部署到华盛顿特区,以为当地执法部门提供支持。(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