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塞拜疆18日起开始大规模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6日 1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阿塞拜疆国家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阿塞拜疆总统助理沙赫马尔·莫夫苏莫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塞拜疆将从本月18日开始为国民大规模接种中国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冠肺炎疫苗(CoronaVac)。此外,阿塞拜疆卫生部发言人穆萨耶夫表示,目前阿塞拜疆各地都已经建立起了疫苗存储设施,可以将疫苗运送到国内任何一个村庄。

据介绍,阿塞拜疆共订购了400万剂中国产疫苗,目前第一批疫苗已经抵达该国。按照计划,从本月18日开始,第一阶段阿塞拜疆将为医疗工作者首先进行接种。第二阶段从2月1日开始,优先为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接种。(总台记者 王斌 张誉耀)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