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辽宁“大白舞蹈队” 雪地跳起Disco 志愿者为隔离居民送去欢笑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7日 0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5日,辽宁沈阳迎来了2021年的首次降雪。在铁西区,尚处于“中风险地区”的纳帕阳光小区内,36名“大白”跳起“Disco”,为居家隔离的居民们送去欢笑。

“大白舞蹈队”由36名志愿者组成,在志愿者刘胜歌的带动下,经过简单的排练后开始表演。

志愿者 刘胜歌:早上除雪的时候,看到身上穿的防护服和地上的雪交相辉映,感觉很有意思。也想着我们小区还没“解封”,居民都不能出门,想活跃活跃气氛,便临时起意带着其他志愿者一起在小区的广场上跳起了舞。看见我们跳舞,许多居民隔着窗户跟我们一起跳。我打算休息的时候把这段舞蹈录成视频分享给居民,丰富他们居家隔离的生活。

“大白舞蹈队”用充满活力的舞蹈,为居家隔离的居民加油打气。许多居民隔窗回应,寂静多日的小区顿时热闹了起来。

1月6日,沈阳市铁西区纳帕阳光小区在地图中查看发现1例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按照沈阳市铁西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该小区从1月6日开始进行封闭隔离,目前仍属于“中风险地区”。(总台央视记者 杨雪)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