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打击疫情谣言!陕西澄城查处编造“全县实施全封闭管理”的虚假信息案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17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陕西渭南澄城县公安局了解到,2021年1月16日14时45分,网民王某以玩笑取乐为目的,假冒“澄城县人民政府”名义,编辑“自2021年1月18日至2月28日起,我县实施全封闭管理”的虚假信息,通过微信发送他人后在网上迅速传播,造成不良影响。王某的上述行为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警方郑重提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群众认真执行政府相关通告,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网络无疆,言论有界。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破坏疫情防控秩序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总台央视记者 谭海梅 许辉)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