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夜空中最亮的星!无人机助力黄庄隔离点工地夜间施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0日 23: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所正在抢建中。记者在现场发现,一群来自石家庄的无人机爱好者主动请缨,担任志愿者,将照明无人机放飞到现场,连续多夜坚守在工地,为工地提供“光明”。

石家庄志愿者 李红卫:现在河北遇到了困难,我们就想贡献一份力量,其实很简单,没有其他的要求,我们所有人完全是义务,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并且我们会继续干下去。

中铁十四局黄庄公寓建设工地 工作人员:刚来的时候这边一片漆黑,然后现在有了它,我们施工就能正常进行了,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据了解,工地现场虽然由电力部门拉通了照明电路,但由于高度不够,对夜间施工不利。这群爱好者将一台无人机放飞到工地后,照明无人机厂家又于14日连夜支援了15台无人机送到现场。

据了解,一台无人机照明灯能连续工作300小时,照亮8000平米的范围,为现场施工创造更有利的照明条件。(总台央视记者 车黎 阮红宇)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