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西南丹:突发山体滑坡 救援结束 事故造成3死1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0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9日13时40分左右,广西河池市南丹县车河镇发生一起山体滑坡事故,造成正在施工的刁江支流河道罗家湾段改道工程的车辆,以及4名人员被埋压。截至20日5时34分,救援结束,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据悉,山体滑坡发生后,广西河池市、南丹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应急、卫健、自然资源、公安、消防、武警等部门,以及专业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实施抢救工作。19日晚,经全力救援,抢救出1人送医院,受轻伤,另发现一人死亡。截至1月20日5时34分,2名失联人员均已找到,已无生命体征。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全部结束,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据了解,此次发生的山体滑坡事故经有关专家现场测量估算,塌方体塌方量约9万立方,事发点没有位于公共道路,因此未对交通造成影响。事故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总台央视记者 宋大珩 王洁 黄海峻 李文健 胡骏)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