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即将播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1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政治监督》,通过讲述对木里矿区非法采煤、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等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背后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失职渎职及腐败问题的查处情况,反映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带头践行“两个维护”,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打赢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大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落地见效,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党中央多次叫停木里矿区非法采煤,有人却依然有令不行,纵容私挖滥采,严重破坏生态环境。 

文国栋(青海省原副省长 海西州委原书记)

“算的经济小账,没算环境保护的大账。”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庄严承诺,有人却向扶贫资金伸手,严重侵害群众利益。

龙华(古丈县交通局原工作人员)

“当时猪油蒙心了,想搞一点就是这样。”

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最大的政治责任。响水化工园区爆炸事故造成人民生命财产重大损失,追责问责的过程,也揭示出一系列沉重的教训。

张善荣(时任响水县副县长)

“中央三番五次提出来要高质量发展,(我们)没有下这个决心。”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第一集《政治监督》

1月21日

晚8点档

央视综合频道

即将播出

敬请关注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