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2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来了!春节期间留深人员可获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0日 1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落实“鼓励员工在工作地休假“的工作要求,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深圳开展了数字人民币形式向春节留深人员发放消费红包的试点。

本次试点由深圳龙华区出资,通过抽签方式将总计2000万元的资金以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方式,发放至龙华区商事主体春节留深人员(近三月至少有一笔在申报商事主体正常社保缴费纪录),中签人员可持发放的数字人民币红包在有效期内至龙华区指定商户进行消费。

本次试点是深圳市在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不稳定因素持续增加的形式下,为减少春节期间人员大规模流动,鼓励、引导来深建设者留深过节开展的创新实践,也是数字人民币研发过程中的一次常规性测试。(总台央视记者 赵菁)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