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物资来了!​黑龙江首批对口支援防控物资送抵青冈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0日 2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9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将对口支援绥化市青冈县的防控物资送抵青冈县人民医院。

据负责此次运送支援物资的领队、佳木斯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悦杨介绍,这次佳木斯市共支援防护服10000套,隔离服5000套,病毒采样管15000个,核酸试剂盒150240人份,核酸提取试剂76800人份。

青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磊和卫健局负责人到现场与佳木斯市卫健委一行进行了对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佳木斯市的倾情援助表示诚挚谢意。

据了解,佳木斯市卫健委此次援助青冈县不仅送来了防控物资,还增派了防控专家,与青冈县防控人员一同分享了佳木斯市发挥哨点作用、医务人员培训、院感防控、隔离点管理、中医药治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表示将根据青冈县疫情防控需要,毫无保留地在人力、物力、技术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全力帮助青冈县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 隋博宇)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