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龙江:对涉疫情食品厂食品检测 已抽检样本62111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1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1日,在黑龙江疫情防控第62场新闻发布会上,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就社会关注的哈尔滨利民开发区某食品厂部分员工核酸检测呈阳性、市场监管部门对于该食品厂食品溯源检测工作作出解答:

1月19日接报在例行筛查中有黑龙江正大有限公司有员工检出阳性后,当地相关部门第一时间对该公司生产厂区封闭排查,同时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对该公司在售的产品采取了下架、暂存的措施,会同卫生健康、疾控部门开展核酸检测,截至今天(21日)上午8时,已抽检样本62111份,已出结果是43712份,结果都是阴性,还有部分样本还在出检当中。下一步将应用好黑龙江省进口冷链食品追溯平台,发挥好平台的作用,对省内的冷链食品疫情防控风险进一步加强相关的工作。(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