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际移民组织:东非和非洲之角国家约630万流离失所者受新冠肺炎威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1日 06: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月20日,国际移民组织警告说,在东非和非洲之角地区,包括流离失所者在内的移民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

联合国国际移民组织在其最新情况报告中指出,这些移民生活在恶劣、人满为患的生活环境、医疗卫生设施缺乏,这些移民非常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封锁措施,成千上万的移民继续滞留在东部非洲的部分国家。根据国际移民组织的数据,目前该地区约有630万国内流离失所者。去年四月,移民组织呼吁为该地区的移民群体提供7160万美元的资金,到目前为止,已经筹集了72%。(总台记者 马培敏)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