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详情公布!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29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1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1月20日0—24时,通化市新增确诊病例29例,其中24例系由此前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月15日3、4;1月16日1、10、17、31、36、40、43;1月17日4、8、9、17;1月18日4、16、17;1月19日1、2、16、19;1月20日1、2、3、6),本次输入性疫情通化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3例(轻型30例、普通型83例、重型7例、危重型3例)。1月20日0—24时,通化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6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8例。均为主动筛查发现。

确诊病例1:男,1971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老站惠馨家园小区。系1月20日通报的确诊病例34的亲属。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2:男,1991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集贸步行街。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3:男,1944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丽景人家二期。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4:女,1962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中安欣盛小区。系1月20日通报的确诊病例7的妻子。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确诊病例5:男,1973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欣安家园小区。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无症状感染者1:女,1978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锦绣家园小区。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男,1997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新丰社区农行60户。系1月20日通报的确诊病例5、6的儿子。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3:男,1975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中房花园小区。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4:男,1943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蓝爵国际对面蔬菜批发市场2号楼。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5:女,1968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滨海家园小区。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6:男,2008年出生,家庭住址:东昌区丽江社区大禹城邦小区。系1月20日通报的确诊病例15的儿子。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以上确诊病例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正在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提醒广大群众,如您是从域外有疫情发生地区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通人员,或是与以上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的人员,必须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屯)报告,同时配合进行管控与核酸检测。为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大家要不聚集、讲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