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龙江绥化青冈县连夜开展生活物资配送工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1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满足城区封户管控期间生活物资需求,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1月20日启动了生活物资应急配送机制,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织定点配送企业,于1月20日夜晚,将日常所需的果蔬、肉类等生活物资运抵各小区,确保生活物资及时送到居民家中,保障他们的生活需求。  

从保供超市分拣到社区配送,青冈县副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组长李伟胜进行现场指挥调度,要求企业对货物质量、价格、分拣、配送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实现“供应充足、质量保证、价格优惠、配送及时、居民满意”的目标。    

在某超市配送物资现场,工作人员连夜加紧装载蔬菜等生活物资,这些物资将及时配送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负责单体楼、平房区的网格员手中,然后由他们无接触配送给居民。截至21日凌晨1点30分,一批批生活物资先后运抵46个小区及单体楼,这些物资可供点对点分配给200余户居民。

下一步,青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将针对全县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切实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总台央视记者 郭晓光)


(编辑 万宣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