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网恢恢!沈阳警方在核酸检测排查中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2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织密社区防控网络、夯实社区警务基础,通过开展核酸检测排查与信息采集工作,连续抓获2名网上逃犯。

1月13日,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在对参加全区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人员开展排查登记过程中,发现在沈阳于洪新城第一小学检测点参加检测的李某某(男,18岁,辽宁省北镇市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辽宁省北镇市公安局立为网上逃犯。据此情况,民警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进行摸排调查,并迅速锁定其藏匿地点。

2021年1月19日15时许,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于洪区吉利湖街某传媒公司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2019年7月在辽宁省北镇市伙同他人非法拘禁被害人岳某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移交北镇市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月14日,沈阳警方经工作发现,在于洪区北陵街道沈阳客厅社区检测点参加核酸检测人员王某某(男,30岁,河南省商水县人)因涉嫌职务侵占犯罪被河南省商水县公安局立为网上逃犯。

1月19日17时许,民警在于洪区丁香湖路附近某出租屋中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伙同他人于2017年至2020年期间在河南省商水县侵占某公司价值50余万元混凝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移交河南省商水县公安局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编辑 李茗伊)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