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西城区今明两天组织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2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北京西城官方微博22日消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外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涉及西城区,北京市西城区已先后组织四轮相关行业人员及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所涉相关人员核酸检测45万余人次,结果均为阴性。

考虑到近期外部输入风险增大,为确保全区广大居民、驻区单位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北京市西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1月22日至1月23日组织区域内全员核酸检测。请广大居民根据所在社区通知,驻区单位工作人员在单位统一组织下,根据所在街道通知,及时有序参加检测。参加检测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安排,不扎堆不聚集,自觉维护秩序。


(编辑 尹惠仙)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