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津巴布韦总统呼吁全国团结一致抗击新冠疫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2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1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举行的马尼卡兰省省长格瓦拉津巴和津民盟中央委员会成员马朗嘉的葬礼上,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强调,面对肆虐的新冠疫情,全体津巴布韦民众应保持清醒的头脑,更加警惕、更加自律,端正态度和行为。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在津政府官员葬礼上发表讲话

姆南加古瓦表示,希望津全国人民能够像当年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一样,紧密团结起来,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因为没有一个家庭、社区或部族能够独自完成这场战役。

△津巴布韦总统姆南加古瓦出席津政府官员葬礼仪式

目前,新冠疫情在津巴布韦继续蔓延。津巴布韦卫生部21日报告,21日当天,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9例,累计确诊30047例;新增38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917例;新增316例治愈病例,累计治愈病例19569例。(总台记者 何绪)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