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山西晋中榆次区1名密接转确诊病例的密接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2日 2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0日,山西晋中榆次区在对已实施集中隔离的3名河北省输入性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按照“14+4”的管控措施进行第3次核酸检测时,发现其中的1名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

经流行病学调查发现,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共25人,其中19人为晋中市于1月12日、20日确诊的3名河北省输入性确诊病例的共同密切接触者(上述人员均已于1月11日实施了集中隔离)、2人为外市人员(已推送协查)、4人为榆次本地居民;其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共10人(均为榆次本地居民)。

上述人员中的19名共同密切接触者已开展了3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其余14名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于1月21日全部实行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续结果将及时公布。(总台央视记者 赵旭 王曦 孟雷雷 康晓宇)


(编辑 刘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