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天津又一批次进口乳清粉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相关产品未流入天津市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2日 2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1月20日,天津滨海新区疾控中心对该企业使用的一批乌克兰进口乳清粉原料进行了样本采集,共采集乳清粉原料样本20份、外包装涂抹样品20份、乳清粉制巧克力成品及外包装涂抹样本19份,经检测,乳清粉原料17份样本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他结果均为阴性。1月21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仍为阳性。相关产品未流入天津市场。

截至1月22日17时,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出库货品进行追踪,并将相关信息通报外省市;对涉疫货品相关食品、包装、外环境等再次进行了全覆盖式采样检测和消毒,共采集样本204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存在暴露风险的3名人员以及企业其他31名从业人员均实施了集中隔离并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总台央视记者 王烁)


(编辑 赵汗青)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