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因疫情防控不力 吉林通化对14名党员干部追责问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3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吉林通化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消息,2021年1月12日以来,通化市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通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组织通化市上下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通化市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不畏风险、担当作为、忠诚履职,汇集了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但少数党员干部对省外输入病例失管失察、履职不力,对疫情防控工作造成影响。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对14名党员干部追责问责情况通报如下:

1.王树东,通化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对疫情防控形势认识不足,日常工作部署检查不及时,履行领导责任不到位,造成工作被动。市纪委给予王树东党内警告处分。

2.程炜华,通化市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应对突发疫情准备不足,职责分工不清,效率不高,履行疾控工作职责不到位。市纪委给予程炜华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3.谢立杰,通化市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作为分管领导,对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到位问题失管失察。市纪委给予谢立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何文生,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对其分管的东昌区分局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不力问题失管失察。市纪委给予何文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肖旭,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昌区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不严不细,履行市场监督管理工作职责不到位,严重失职失责。市纪委给予肖旭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6.张念松,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昌区分局副局长。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力,敏锐性不强,反应迟缓,工作严重失职失责。市纪委给予张念松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7.吴昌伟,东昌区委副书记。抓包保的新站街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经常、不深入,对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督促指导不到位。市纪委给予吴昌伟党内警告处分。

8.王丽华,东昌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作为分管卫健工作的领导,对东昌区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不足、监督指导不力。市纪委给予王丽华党内警告处分。

9.苏玉鹏,东昌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未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协调不到位,工作迟缓懈怠,疫情防控排查工作落实不力。东昌区委对其作出免职处理,东昌区纪委给予苏玉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0.于巍,东昌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履行工作职责不到位,常态化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不严不细,对分管工作调度督导不及时。东昌区纪委给予于巍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1.包飞,东昌区新站街党工委书记。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不力,对疫情防控重要性、严峻性认识不足,思想麻痹、履职不力,疫情排查管控不到位。东昌区委对其作出免职处理,东昌区纪委给予包飞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2.王英桐,东昌区新站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不力,排查管控不到位,工作迟缓,沟通协调不及时。东昌区纪委给予王英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3.刁卓,东昌区新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落实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责任不力,排查管控不力,工作不严不细。东昌区纪委给予刁卓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14.程路君,东昌区新站街道靖宇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力,网格化管理有漏洞,排查管控不到位,严重失职失责。东昌区纪委给予程路君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建议罢免其社区主任职务。


(编辑 邱婧)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