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下架!哈尔滨市对正大实业公司涉疫产品采取风险管控措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3日 0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21年1月22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出现阳性病例后,哈尔滨市迅速对企业进行封控,对其人员进行全面核酸检测。由哈尔滨市疾控中心专家指导,在1月19日、20日又连续两次对该企业食品厂产品、环境大量采样,部分外环境和食品外包装检出阳性。

哈尔滨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了食品流向排查和市售产品管控的应急处置措施。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有效阻断新冠病毒传播,根据疾控专家意见,现通报如下:

一、哈尔滨市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1月1日出厂的产品,采取下架、暂存、核酸检测的风险管控措施。市民如已购买涉疫产品,可通过拨打12315申报,由各区、县(市)指挥部组织市场监管、卫生疾控等部门,会同街道社区(乡镇村屯)工作人员负责回收记录,专区封存,统一装运,无害化处理。

二、建议各地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1月1日以后出厂的产品下架,按照相关工作规范,实施风险管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相关检测、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

(总台央视记者 张艺馨)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