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福奇:美政府未传递真实信息导致美国疫情危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3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22日表示,美国政府此前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并未向公众传递真实信息,导致这么多美国人失去生命。福奇当天还表示,美国仍未就抗击疫情做好充分准备。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从确诊病例、住院病例、死亡病例的数据来看,我们显然已经处于危机之中。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基于医学、不基于科学传递信息,这显然没有任何帮助。

福奇当天还说,美国缺乏联邦层面的统一领导也导致美国一直没有有效控制住疫情。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最好的办法是有一份统一计划,联邦政府与各州政府形成良性互动,在资源调配、规划等方面进行协调,同时重视各州面临的实际问题,这才是正确的做法,而不是你自己看着办吧,这样行不通。

福奇:美国仍未就抗击疫情做好充分准备

福奇说,美国在抗击疫情方面还会“走弯路”,因为美国目前在很多方面并未做好准备。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福奇:目前我们现在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因此我们会犯一些错误,但是当我们犯错的时候,我们会尝试去纠正这些错误。 

福奇强调,大家必须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并保持室内通风。福奇表示,在足够多的人接种疫苗前,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放松。


(编辑 陶梦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