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能见度小于200米!大雾致琼州海峡全线间歇性停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4日 1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持续的大雾天气影响,从1月21日晚开始,琼州海峡全线间歇性停航,目前海口秀英港等待过海的车排起了长队。据海南省气象台预报,大雾至少将持续到25日。

今天(24日)上午,海口市区的大雾还未完全消散,记者在秀英港码头外的马路上看到,受停航影响而滞留的过海车辆已经排起长队。

为了防止道路拥堵,民警对港区外的滞留车辆进行了劝离。下午三点,琼州海峡能见度达到复航标准。港航部门组织已经在港区内的车辆和人员有序提前上船过海。今天(24日)中午,海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了海上大雾橙色预警。

海南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李勋‍‍:琼州海峡这几天出现了能见度小于200米的浓雾。消散‍‍相对来说要缓慢一些,大雾至少能持续到25日。


(编辑 陶梦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