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发布临时交通管制通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4日 2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受冷空气和高原槽共同影响,从24日中午起,甘肃省兰州市迎来了强降雪,这也是兰州市区2021年以来首场降雪。仅仅半小时,纷纷扬扬的雪花就让建筑物和黄河两岸披上了银装。黄河风景线上,家长和孩子来到户外,堆雪人,打雪仗,享受初雪带来的乐趣。

截止24日17时,兰州城区五里铺监测点降雪量达到2.3mm,榆中县三角城降雪量达到3.1mm,兰州市人影办抢抓有利时机,实施地面人工火箭增雪作业5轮次,发射火箭弹20枚;地面碘化银烟炉持续作业8个小时,燃烧烟条108支。

降雪也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截至下午14时,兰州市区及榆中、皋兰、永登三县,分别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交警部门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配合应急部门在隐患路段撒融雪剂,加大对辖区重点路口、事故多发点段的管控力度。

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甘肃省公安厅交管局暂对以下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1、G22青兰高速榆中至静宁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2、G30连霍高速龙泉寺至武胜驿段双向,定西、定西北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3、G6京藏高速海石湾至兰州西段双向,皋兰、水阜收费站入口双向,白银西收费站入口往兰州方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4、S13机场联络线树屏至机场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5、G2201南绕城高速西固至和平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6、G75兰海高速兰州南、井坪收费站入口双向,安家嘴至渭源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7、G1816乌玛高速景泰南、正路、上川、兰州新区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8、S25静天高速静宁南至南湖段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9、S60西会高速老君坡收费站入口双向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驶入高速。

10、G215线K646+000—K670+386段(酒泉市阿克塞县长草沟)重型货车临时交通管制,禁止重型货车通行。

截至24日下午17时,兰州市区降雪仍在持续,降雪区域逐渐向东部的定西、天水、平凉等市州移动。据气象部门预计,降雪过后,气温将迅速回暖。(总台央视记者 柴世文 马凌峰)


(编辑 王洪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