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为促进民生发展 赞比亚推进清洁用水和改善卫生条件项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4日 2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赞比亚国家广播公司当地时间1月23日报道,赞比亚水资源开发部部长拉斐尔·纳卡辛达当天表示,该部正在实施一个旨在确保赞比亚能够获得清洁用水和改善卫生条件的项目。

纳卡辛达表示,目前这个名为“小城镇供水与卫生”的综合项目正在赞比亚的西方省、卢阿普拉省、北方省和穆钦加省实施运行。该项目符合赞政府消除该国贫困和促进民生发展的优先计划之一。

赞比亚水资源开发部公共关系官阿莫斯·祖鲁表示,该项目总共耗资1.5亿美元,旨在改善赞比亚国内12个地区利用清洁供水的情况。祖鲁说,该项目可持续向目标人群提供充足的清洁用水,而其目标人群是该国具有发展潜力的小城镇中的90多万人。目前,该项目已得到非洲开发银行的支持。

此外,该项目还将增加供水公司的税收收入,并修复老旧的基础设施以进一步改善供水公司的服务水平。(总台记者 周琳)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