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利比亚冲突双方宣布开启国家权力机构重要职位的候选人提名程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4日 2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3日,利比亚冲突双方在摩洛哥布兹尼卡结束新一轮会谈后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将于1月26日开启利比亚国家权力机构的7个重要职位候选人的提名程序,这些职位包括:利比亚中央银行行长、总检察长、行政控制机构负责人、反腐败委员会负责人、高级选举委员会主席以及最高法院院长。声明表示,提名程序将于2月2日结束,该程序是为了尽快填补这些重要职位的空缺,促进与将在下周组建的临时执行机构的合作。这些职位的竞选是双方长期争论的焦点,因此双方同意组建选举工作组,提名完成后,候选人名单将提交给双方代表。

自2011年卡扎菲政权被推翻后,利比亚陷入动荡。得到联合国承认的民族团结政府与支持它的武装力量控制西部部分地区,而国民代表大会则与“国民军”结盟,冲突双方在利比亚境内形成割据对峙之势。(总台记者  刘冰清)


(编辑 李雪莹)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