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龙江:正大公司9份产品外包装检测呈阳性 在售食品下架暂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5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1月25日)上午,黑龙江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针对近日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黑龙江省市场监管系统对该公司省内在售的产品采取了下架、暂存等措施,共下架暂存产品1437.52吨。并会同卫生健康、疾控部门对下架暂存的产品进行抽样核酸检测。

截至今日上午8时,共抽检样本92786份,已出检测结果91696份,共发现9份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其中黑河市孙吴县8份、绥化市兰西县1份。检测呈阳性的对应产品分别是2021年1月6日生产的“小熊伴嫁蝴蝶鸡排”2200公斤和2021年1月15日生产的“迷你串”234公斤,合计2434公斤。

经排查,这些产品分别于1月11日、12日、16日销往省内齐齐哈尔、大庆、黑河、绥化4个销售地,其中:齐齐哈尔、黑河、绥化所涉及的产品在下架、暂存产品中已追查到,予以封存;销往大庆市的240公斤产品正在抓紧排查核实中。

下一步,黑龙江将继续跟踪省内市场下架暂存“正大”产品核酸检测结果,如出现检测结果阳性,第一时间组织追查。(总台央视记者 张艺馨 陈治铜)


(编辑 崔智琳)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