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山西晋中榆次区重点区域第4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5日 2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5日,山西晋中市榆次区对11日开始实施封闭管理的高村及周边重点区域内的人员开展了第4轮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本次采集共出动医务人员99名、保障人员236名,共设立9个采集点,49个采样组。从25日早8点开始至中午12时,对该范围内的6980人全部实现应采尽采(原6981人中有1人于1月21日因突发脑出血去世,因此总数变更为6980人)。同时,也采集了该区域的返乡学生、现场执勤工作人员的核酸样本185人份。25日晚20时30分,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需要说明的是,该区域实行只进不出的管理措施,返乡学生服从封闭管理。下一步,对该185名人员将继续按照相应的管控措施进行跟进落实。(总台央视记者 赵旭 胡晓冬 孟雷雷)


(编辑 王丹妮)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