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陕西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为27日发布的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8日 0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陕西省卫健委通报:1月27日0—24时,新增报告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1月27日发布的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

1月27日0—24时,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截至1月27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247例,在院2例、出院242例、死亡3例。

截至1月27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89例,出院268例、在院2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87例,转为确诊病例18例、解除医学观察162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例。(总台央视记者 杨永青 孟涛)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