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又一驱逐舰驶入黑海海域 俄对其动向进行监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29日 0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28日,俄罗斯国防部国家国防管理中心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当日19时(北京时间29日零点),美国海军波特号驱逐舰驶入黑海海域。俄黑海舰队舰只开始对其动向进行监视。

据塔斯社报道,周四早些时候,美国驻乌克兰使馆发布消息,波特号将穿越海峡进入黑海,参与维护该地区海上安全的行动。消息称,美国海军舰艇和飞机将定期进入黑海,以支持盟国和北约国家。目前在黑海海域还有另一艘美国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该舰于本月23日进入黑海。

去年11月,俄黑海舰队为应对进入黑海的美国海军舰艇,在克里米亚地区举行了“堡垒”移动式反舰导弹系统的演习。俄罗斯外交部则多次发表声明强调,域外大国保持在黑海的军事存在,对该地区稳定不具有建设性。(总台记者 顾鑫)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