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泪别英雄!浙江杭州一民警突发疾病因公殉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1月31日 2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31日上午,浙江杭州建德市公安局民警季越坎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建德市殡仪馆举行。杭州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季越坎同志生前亲属好友以及闻讯赶来的群众前来为他送行。

1月28日晚,浙江杭州建德市公安局乾潭派出所刑侦副所长季越坎同志在侦办辖区系列盗窃案期间,因血压增高,突发心脏主动脉爆裂,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9日凌晨2时许因公牺牲,年仅33岁。季越坎,男,中共党员,1987年3月出生,浙江建德人,2009年毕业于浙江警察学院侦查学专业,先后在建德市公安局大洋派出所、梅城派出所、乾潭派出所工作,曾获个人嘉奖、个人三等功、优秀公务员、建德市公安局“十佳民警”“杭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

△季越坎生前工作照

季越坎敬业精业,他探索推行派出所“探组制”,以“老+新”“互促进”的模式提高工作实效。2018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响,他克服妻子临产在即的家庭困难,毅然前往。为规范线索排摸核查,他牵头起草制定《建德市公安局扫黑除恶线索排查手册》,并对照手册对每一件举报材料逐句分析、逐条核实,确保“条条有结论、件件有跟踪”。他时刻以人民群众的利益至上、百姓安危为先,只要事关群众利益,他就坚持深挖线索、绝不放弃。

英雄,一路走好!(总台央视记者 于晨)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