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激增 最大公墓下葬需排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2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持续上升,由于每天都有大量的病人去世,美国多地的太平间和公墓都出现了“排队”举行葬礼的情况。

加利福尼亚州惠蒂尔市的“玫瑰山纪念公墓”占地面积大,设施多,号称北美规模最大的公墓,然而面对不断攀升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这里的丧葬服务也已供不应求。

墓地负责人帕提克·摩尔说,由于等待下葬的逝者众多,如果现在预约,葬礼最快也只能在一个月后举行。

玫瑰山纪念公墓负责人 帕提克·摩尔:从去年11月的传统节日开始,我们的服务需求激增,基本上翻了一番,然后就一直保持在目前这个水平。

摩尔说,此前墓地已经购买了大量的冰柜以存放等待下葬的遗体,但这还远远不够。他们现在建议死者的家属直接火化或者埋葬他们的亲人,然后稍后再举行葬礼。

摩尔表示,自己也很同情这些死者的亲属,理解葬礼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安慰,但眼下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

玫瑰山纪念公墓负责人 帕提克·摩尔:我知道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是第一次能看到他们去世的亲人。因为现在医院不允许亲属探望,这令人悲痛和难过。对于我们的员工来说也一样,因为这对每个人的精神和身体都是折磨,但我们会尽力做好我们的工作。


(编辑 陈卓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