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媒:芝加哥1月共发生51起凶杀案 为4年来最高纪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2日 2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2日,根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报告显示,美国芝加哥市在一月共有51起凶杀案被记录在案,创下了近四年来的最高纪录。与去年同期数据相比,芝加哥市犯罪率一路飙升。截至一月底,芝加哥已经发生了201起枪击事件,而2020年的同期数据仅为137起。根据芝加哥警方的数据,该市在2020年共有769起凶杀案被记录在案,比2019年增长55%。同时,该报告称,2021年1月至少有10名警官被枪杀。而根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去年暴力犯罪的增加可归咎于几个因素,其中包括新冠疫情带来的压力,州政府和地方的限制令以及前所未有的经济危机。(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张冰)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