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疾控中心预测 2月底美累计死亡病例或超53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5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目前,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经突破45万例。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4日报道,美国疾控中心的最新预测显示,到2月底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可能会超过53万人。这意味着本月还将有8万多美国人因新冠肺炎死亡。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公布的最新预测显示,到2月27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可能会达到53.4万人。此外,美国公共卫生专家警告称,与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播扩散的速度相比,目前美国追踪新冠病毒变异株感染者的进度和疫苗接种速度仍然较迟缓,专家担心病毒变异株的快速传播会导致美国感染病例再次出现激增。

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2月3日警告称,变异毒株将造成极大的麻烦,美国最“黑暗”的日子还在前方。 

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与政策中心主任 迈克尔·奥斯特霍尔姆:我认为这场疫情中最“黑暗”的日子还在前方,这么说是因为这些新冠病毒变异株。这些变异毒株正在给我们带来极大的挑战。

此外,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尽管老年人在疫情中更有可能患上严重疾病或者死亡。但最新研究发现,去年美国新冠病毒的最大传播群体实际是20岁至49岁的美国成年人,这一群体感染人数约占美国累计感染人数的72.2%。研究机构表示,导致这一结果出现的主要原因是社区内大量传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月4日报道,由于美国联邦政府颁布了乘坐公共交通的强制口罩令,美国各大航空公司也陆续调整了旅客公告,更新了登机前和起飞前的通知,提醒乘客遵守口罩令。部分航空公司表示,拒绝戴口罩的乘客可能被赶下飞机,并将因违反联邦法律而受到处罚。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