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油麻地“受限区域”完成强制新冠检测 发现1例确诊病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5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月5日早晨,香港油麻地“受限区域”的强制新冠病毒检测行动已经完成。截至当天凌晨2时,有约2160名居民接受检测,发现1例初步确诊病例。

香港油麻地的“受限区域”包括碧街、东安街、广东道及登打士街部分范围。强制检测行动完成后,居民如能出示阴性检测证明,或佩戴手环以证明接受强制检测,向工作人员提供个人资料后,可经指定出口离开。

同时,旺角的上海街文华阁“受限区域”的强制检测行动在5日6时也已完成。截至5日0时,有超过70名居民接受检测,未发现确诊病例,但有3名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送往检疫中心。(总台记者 金东 朱丹)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