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白宫顾问:应对疫情失败 美国岗位增长停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6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有所下降,但就业市场复苏的颓势仍然存在。白宫经济顾问贾里德·贝恩斯坦当天表示,美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危机失败,美国经济创造就业岗位的机能处于停滞状态。

美国劳工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美国失业率环比下降0.4个百分点至6.3%,但非农业部门新增就业人口仅为4.9万人,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放缓势头仍未停止。

白宫经济顾问 贾里德·贝恩斯坦:今天(5日)早晨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创造岗位的机器处于停滞状态,强调了我们的经济状况是多么不稳定,我们在应对这一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双重危机方面失败了,这导致了就业增长不足。

贝恩斯坦称,如果不尽快采取行动,控制疫情,有效纾困,美国经济将无法承受更多冲击。

此外,统计数据还显示,非洲裔美国人、拉丁裔美国人和白人失业率分别为9.2%、8.6%和5.7%,显示美国就业市场复苏仍不均衡。 


(编辑 温焌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