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佐治亚州发生火灾 3名儿童在内4人丧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7日 0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佐治亚州格温内特(Gwinnett)县消防和紧急服务部(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称,当地时间1月6日凌晨,佐治亚州斯奈尔维尔(Snellville)的一个移动房屋发生火灾,4名家庭成员死亡,其中包括3名儿童

官员们说,警方在当地时间6日凌晨2点19分接到火警电话时,正在附近处理另一起事件。有目击者曾试图进入火灾现场营救这家人,但被高温和浓烟阻挡。据悉,消防人员赶到时,火焰已经烧到了屋顶。

消防人员从一扇窗户进入家中,并迅速找到两名儿童移交给医护人员。但不幸的是,送往医院前,这两名儿童死在了现场。

消防官员称,在继续搜救时还发现了已经死亡的另一名儿童和一名成年女子,火灾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消防队员表示,火灾造成的大部分损坏位于移动房屋后部,并从那里向前方扩散。(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王法)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