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达美航空:4月将继续禁售客机中间座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2月09日 0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2月8日,美国达美航空(Delta)宣布,将把禁止销售客机中间座位的政策延续到整个4月,以应对疫情。此前,达美的中间座位禁售政策计划持续到今年3月30日。

目前,达美航空是全美唯一一个仍在执行禁售中间座位的航空公司。捷蓝(JetBlue)从1月开始恢复中间座位销售,西南航空(Southwest)则从去年12月就取消了相关政策,而美国航空及美联航去年夏天已经取消类似政策。

达美航空表示:“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在乘坐达美航空旅行时有完全的信心。消费者告诉我们,更多的空间可以让他们更加安心。”

达美认为,该举措不会造成机票紧张。据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数据,目前美国航空旅行需求依然低迷。(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何肖南)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